【置頂】萬年公告

●重點提要
 
這裡專放遊戲相關日誌/心得等

時常荒廢不發文是正常的。


以上。
還有需要會補。

【NDS】アニーのアトリエ~セラ島の錬金術士~

☆アニーのアトリエ~セラ島の錬金術士~官網

CWT30戰力品

目前只跑完第一輪,收一下感想,劇透有

Open☆

【三葉草國的愛麗絲】Boris線完後心得

三葉草國的愛麗絲   
原名: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~ Wonderful Wonder World ~     
Quin Rose 出品


因為主人公Alice是吐槽役,所以玩的還蠻歡樂的w(電腦前面的我也在邊玩邊吐槽)
以下大量捏他有,大量發花痴也有,慎入。XD

Open☆

【恋革】目前心得

大概的遊戲進度報告,內容收下。

PS:情緒激動有、捏它有。

難得一次更新,而且還這麼多,居然是遊戲心得……XD

Open☆

LaTale–新地圖之新城市篇

其實我忘了新城市叫什麼了囧。





(↑想看大圖請點小圖)

要去新城市必先要通過人魚房間
人魚公主好漂亮可是打人好痛,我才進去拍一張照在跑回後面的傳點就剩半條血QDQ
再次衝進去時還好人魚不密集,不然感覺很慘ㄒ__ㄒ

Open☆

LaTale–新地圖之大蘋果篇

其實LAG很久了XD
這次開的都好高等,跑去玩的時候還不小心死了幾次Orz|||



照慣例,先貼一張新地區的圖





新地圖:大蘋果
    ↑覺得名字很怪的地方

Open☆

LaTale–暑假作業還沒寫

題文無關。XD

不過整天泡在遊戲裡都沒開工是真的囧。


先貼一張朋友,小U的圖片,他的人物穿唐裝超可愛的!

Photobucket

胡說什麼啊你!>( ゚∀゚)⊂彡☆))Д′)<因為是正ㄊ──


Open☆

LATALE–圖片出清

很久之前拍的,想說沒事就先打上來在清掉O3O

最近比較常跑FEZ了XD……。


SPSCF0034.jpg

這張是在資料夾挖到的,笨狗好可愛喔嗚呼呼﹨(╯▽╰)∕

Open☆

關於本站
●Banner

圖片感謝莫旅提供。QwQ
●正常向、BL向通吃。
●創作以圖為主。
●好幾個月不更新是常態。
站主
Author:Dark、LurenD
→ 人生最大的夢想是玩到老

■ 只要注意禮節,聊天隨時歡迎!
主要同萌†應援。
怠惰管理同盟 Girl's Side 2nd Season
美少年夢工廠3-非官方介紹站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's Side 3 ポータル
噗浪
最新文章
類別
最新留言
好人帳
 昊羽雪
月夜下的雨
 莫旅 七心蘭 - 星月的砂海
 行泉空羽 空色幻想
 墨煙 久穆°
 半翅 暮晨
 南宮鏡 南瓜藤
 秋厭殤
HI Eka
 悠翼 昔路
 堕靈 未定義旅途
 白歲
歲月之華
眼裡的萬花筒
 麥淇
夢境的永恆。
僕の修羅が騒ぐ ☆
 醬湯白飯
三人行必死無疑
 樂琤
天舞別境
 子葉
Aunliuyez
 緋緋
Rainbow
 葉茶
HA☆CHA(´∀`)
請勿摧殘
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
顔文字教室
捷徑
巴哈姆特
Komica
在線漫畫
春宴
CWT同人販售會
常用相簿
幻想戰記SNS
顏文字(一)
FC2計數器
現在の閲覧者数:

累積の閲覧者数:
搜尋欄
連結